就是赵老哥
26-06-12 15:20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这空调怎么看起来怪怪得[允悲][允悲][允悲]有没有英叔电影里说的,竖着放[笑cry][笑cry]

任老爷:空调竖着放,制冷肯定棒。
九叔:那灵不灵呢?
嘿嘿,不瞒你说,这几天的制冷越来越差了
我看装机的师傅是不是跟你有仇啊?
不瞒你说,这空调是当初师傅相中的,先父知道是好空调,就出钱买了下来。
只是利诱,没有威逼
嘿嘿
我看一定是威逼了,要不然不会害你
空调制冷必须氟利昂灌满,内外机循环,现在这空调里才一点氟利昂,制冷效果又怎么会好呢,不过他还有点良知,让你半年之后重新添加氟利昂,热你半年,不热你一年,热你一个人,不热你一家人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