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带队望渔山,二刷,这次真的带对了,顺利完成了环线。中间很长一段是没有手机信号的,不要慌,顺着海边走就是了,没有岔路不会丢。
大连西边的海,不同与其他区域海的感觉,超美超辽阔超带劲。感谢大自然,永远热爱山与海。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