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大家如果学校硬件设施不怎么好的情况下都怎么自给自足啊[泪]高柱之前都是新校区的独立卫生间弄。下学期要搬到老校区了,不仅没独立卫浴,厕所特别脏也不能锁门,感觉去酒店对于我来说有点贵,大家有什么方法吗?[泪]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