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呀a
26-06-13 12:55

因为教练让我拍吃饭的图给他,还挺有压力的[淡淡的]我现在就很按照他说的多吃碳水,肉和蛋。我是不吃鸡蛋的,讨厌到我会说我鸡蛋过敏。
他说如果我吃不下,后期慢慢加强训练我就会吃的多了[淡淡的]要这样么,我现在两天一练一休,还要上强度么[捂嘴哭]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