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可人2
26-06-13 15:51

我就是默默地活着,偶尔发出一些声响。饥饿时觅食,疲倦时我会酣睡。昨天是太阳天我活力满满,趁机把四件套洗了晾晒。上午眼看着要下雨,我就赶忙去天台收被子。默默地活着,有时候平和愉快,有时候心里又特别难受。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