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观点-牛市前的最后一次股灾
26-06-13 18:03

不出意外,下周跌两天就会开始抄底了,暂定分5批入场,抄底仅限于东财,东财跌了半年多了,抄底科技的我给不出建议,200倍的pe我永远不会去接盘。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