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穿搭#
上衣是17家的,好难买,蹲闲鱼才买到[允悲]
最近购物运不行,上次买的半裙全退了,我明明在muji店里试着很喜欢的半裙买回来都不好看了,气瞎了
M D留了38,36穿不上[允悲]
和风的白裤子留下了,另外一条蓝裤子我穿着像筒
发布于 四川
#小西穿搭#
上衣是17家的,好难买,蹲闲鱼才买到[允悲]
最近购物运不行,上次买的半裙全退了,我明明在muji店里试着很喜欢的半裙买回来都不好看了,气瞎了
M D留了38,36穿不上[允悲]
和风的白裤子留下了,另外一条蓝裤子我穿着像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