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很有启发的一段 因为按我的习惯至少第一次看是不喜欢望远镜纯盯人 但是因为只有一场票还是更想盯人[允悲]一直盯人也不会出戏因为他不管这段是不是重点时刻他的状态和表演都是连贯的 不会有那种在台上逛街或者蓄力我要开大那种时刻
很流畅很自然以至于我都忘记夸了
发布于 上海
对我很有启发的一段 因为按我的习惯至少第一次看是不喜欢望远镜纯盯人 但是因为只有一场票还是更想盯人[允悲]一直盯人也不会出戏因为他不管这段是不是重点时刻他的状态和表演都是连贯的 不会有那种在台上逛街或者蓄力我要开大那种时刻
很流畅很自然以至于我都忘记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