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行情不好,有销售压力了,总有经销商会把锅扣我们头上,投诉我们说是我们标价低影响他们出货。
首先我们标价真的低吗?不是按照市场价来的吗?而且现在都是含税价,如果真的标价比你成本低了,你可以买走啊。
其次卖不好有有没有可能是市场原因,涨价了之后卖不好正常啊。
而不是到厂家投诉我们说什么卖OEM货便宜了,有定做的盒子了。
我就是下架了整个品牌,你们还是卖不好,你信不信?
关键我卖的也不好啊,踏马的这么贵怎么可能卖的好?
发布于 江苏
每次行情不好,有销售压力了,总有经销商会把锅扣我们头上,投诉我们说是我们标价低影响他们出货。
首先我们标价真的低吗?不是按照市场价来的吗?而且现在都是含税价,如果真的标价比你成本低了,你可以买走啊。
其次卖不好有有没有可能是市场原因,涨价了之后卖不好正常啊。
而不是到厂家投诉我们说什么卖OEM货便宜了,有定做的盒子了。
我就是下架了整个品牌,你们还是卖不好,你信不信?
关键我卖的也不好啊,踏马的这么贵怎么可能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