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今年我的心态转变了特别多
看那些年今日的时候 刷到一则为数据低迷的碎碎念
现在我不会像以前那般焦虑
我总觉得人只要努力去做 总有一天会有结果…
想做事又不想动的时候 会劝自己开始做一点点也好
只要开始了 就能不自觉把事情做完
太累的话 也会停一停 休整一会儿继续出发也没什么大不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 在生活中找到自己舒服的状态
少焦虑 少自责 动起来!!
发布于 湖北
我发现今年我的心态转变了特别多
看那些年今日的时候 刷到一则为数据低迷的碎碎念
现在我不会像以前那般焦虑
我总觉得人只要努力去做 总有一天会有结果…
想做事又不想动的时候 会劝自己开始做一点点也好
只要开始了 就能不自觉把事情做完
太累的话 也会停一停 休整一会儿继续出发也没什么大不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 在生活中找到自己舒服的状态
少焦虑 少自责 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