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能投吗 周一去交通事故处理中心(被车蹭了),撞我的人来了按照我的发🎫赔完了,临走给几个JG挨个发了🚬,全高高兴兴地接了……(去的时候走廊和办公室就都有JG在🚬)而且在我的重复询问下坚持没给我责任认定书,只签了个调解协议……
11275
发布于 新疆
这个能投吗 周一去交通事故处理中心(被车蹭了),撞我的人来了按照我的发🎫赔完了,临走给几个JG挨个发了🚬,全高高兴兴地接了……(去的时候走廊和办公室就都有JG在🚬)而且在我的重复询问下坚持没给我责任认定书,只签了个调解协议……
1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