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追祉丞有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正是他出道战那么崩溃哭得那么伤心。生日纪录片里他说当时公司没给答复,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他是差一点就要离开这里回归生活的人,对他来说重来的机会太珍贵了,过去越惨痛,现在他就越不会浪费和辜负。为什么经常说追皇子容易死无全尸,因为皇子资源咖这辈子都是空心人。
我也无比庆幸,一个重来的机会竟然在他十七岁的时候就得到了,他还这么年幼,他就是那种有十年工作经验的应届生。
而且人的七情六欲贪嗔痴恨是相通的,经历过痛苦,就懂得怎么爱恨,也懂得怎么表演。我觉得这对他以后做演员大有助益,他的眼神绝不会空洞,情绪也绝不会呆板,每一滴眼泪都能从他身上找到来处。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