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吃…
最后两颗迪拜巧克力 不舍 / 文也做了腌黄瓜 晚上美美享用了 和杨老师夫妇一起吃饭 刚好把盐焗鸡吃了哈哈哈 做了紫苏排骨 好吃!
能不能别周一…[拜托]
发布于 广东
一直在吃…
最后两颗迪拜巧克力 不舍 / 文也做了腌黄瓜 晚上美美享用了 和杨老师夫妇一起吃饭 刚好把盐焗鸡吃了哈哈哈 做了紫苏排骨 好吃!
能不能别周一…[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