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家的猫
26-06-14 23:1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数字3号面膜我真的觉得很好用!是每个毛孔大的人都要尝试的!(我会搭配4号用简直绝配巨水亮)我记得我之前在oy里面柜台一个韩女把3号全部买完了,这个上脸有一点刺刺的是正常的,用完我会洗掉,因为不洗掉有点黏,后续再上一个冰镇的爽之,我一个朋友皮肤很好,问了下说一直用这个微针,推荐了很多客户也说很好,这个品牌的面膜几乎不踩雷。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