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圈子已经淡了时候居然还有人在入坑吗!
一直有收到点赞,不管是凹还是老福特。
虽然49年入国军,但肯定能吃得很饱就是了。[捂嘴哭]
说起来日黑复热那会儿,对于鬼母铺天盖地的避雷不予回应的一大部分原因是,我尊重一切在公共平台上大家的自由言论。
因为正反馈和负反馈对我来说都是反馈,我将一律视其为肯定。
当然,如果有人一定要在自留地里人身攻击我,那我也一样尊重,因为所有人都有在自己家倒垃圾的权利。
不过,如果是非要在我的自留地里人身攻击我,一定要在我这一亩三分田里倒点垃圾,我会给点眼神,因为太少见了,一般见不到,我要留个念。
感觉两年后还会再来一波我就……
早知道开马甲写了,反正肯定认不出来[二哈]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