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_helloworld
26-06-15 10:08

在伦布夏果最大的遗憾就是光赏景了忘了用胶片机和大疆记录一个全景了。不过 没关系下次我还会再去的,海拔4163米而已,山东人还门票免费,立省70元,虽然景交车50元但花的很值,那个山路上去下来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开的。 ​

发布于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