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两句,3900我说了一句只要敢给你就苏哈,这句话在我嘴里基本上见不到,到今天应该是没啥问题的。是吧,那么昨天说了4092和4130附近是这次的反弹目标,明天继续来呗,科创强就做双头在毕业照,有色这里细分承接还好,都是ai上游的,涨价的才有持续性,说了科技除了细分还是可以玩的,pcb,cpo要不一直信,要不一直别信这句话应该也挺经典。但是短期大概率板块在做横盘,自己注意风险,其余锂矿这里盯紧期货17w才行,电池细分做多头趋势应该没啥问题。到今天在看老登????老登起码等三季度后期再考虑吧,(我从四月初就不让看老登和消费,毕竟没有想象力,但是拉长时间,老登会好的)看看社融数据啥的再说,还有啥问题吗?应该没了吧,明天在往上大概分化,去弱留强,是留强,不是让你留弱。其余的明早再说,拜了个拜,就酱。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