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咲莓Ichigo_ReBeat
26-06-15 16:38 微博认证:ReBeat偶像团体成员

大家好
图是我昨天睡了两觉后睡蒙的样子。我本来只是想看一下我妆有没有花,但挺好看的,拍了。
今天我又睡蒙了,昨天是困蒙了。这应该就是懵小妹吧。
放心我不是现在醒的,我两点多就醒了、虽然我昨天睡的比较早、,中间其实醒了很多次,但我不愿意醒来,昏迷了,就算、我们家卟辣苦又越狱了🐭。。他刚刚钻到我脚下的沙发了,但我知道我逮不到他。随他吧。常回家看看。
看看我的午餐,薯饼被我夹碎了、
#苺の楽屋##小莓Ichigo[超话]# 嘿嘿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