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感冒了
暂时不知道是这两天哪一刻出的问题
去年五月份就开始不得不穿短袖
一穿就是五个多月
今年六月份穿短袖反倒会冷了~
昨天还很“作死”地穿了件没有晾很干的衣服出去吹到了湿漉漉又呼呼响的东南风
这次还好,嗅觉味觉都还在
上次一边“哭”一边吃饭是有一年的大年初二
是在姥姥那儿,但特别好的一点是全程没人讲我一句(要是换成爷爷这边长辈试试呢…)
从小就听春节那几天不能吃药,所以有当时觉得效果很好的冲剂也不喝
乳霜纸用了一包半,是先前就买好的备用
当前微微发汗中😔
轻轻叹气:其实好讨厌出汗但是又知道这是在“变好”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