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人大附中的学霸也用千问选志愿#哈哈哈,这广告做的![doge]选志愿最后出现问题,不喜欢或者毕业就失业,你负责任不?[话筒]我觉得选志愿的第一要务,还是得喜欢,要不四年每门课都讨厌,分数低,怎么保研!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