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们被山姆背刺了#确实 我觉得山姆作为收费会员制商超 我们花高价办卡图的就是过硬的品质 安心的食材
在我们消费者心里都是默认山姆的品控要优于普通商超的
不过现在我感觉山姆只剩下贵了[允悲][允悲]今天随便点点外卖就是160,但其实品质就那样…
去年就没有续会员了,是朋友的副卡送了我一个,我应该后面暂时也不会再办了[喵喵]
发布于 湖南
#会员们被山姆背刺了#确实 我觉得山姆作为收费会员制商超 我们花高价办卡图的就是过硬的品质 安心的食材
在我们消费者心里都是默认山姆的品控要优于普通商超的
不过现在我感觉山姆只剩下贵了[允悲][允悲]今天随便点点外卖就是160,但其实品质就那样…
去年就没有续会员了,是朋友的副卡送了我一个,我应该后面暂时也不会再办了[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