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钙奶饼干冰淇凌的评价是不如没有那两片饼干 完全消耗情怀👊🏻👊🏻👊🏻饼干是好饼干
711的冰淇淋比我想得好吃 但是不知道加了啥还会拉丝 像加浓版的小布丁 性价比不错
乐天zero我将永远拥护🥰 但这个系列其他的零食诡异得难吃🤢🤮 冰淇凌意外不错 讨厌红豆的人连续吃了三年😋
索菲亚这个竟然卖我10块 那可以抬出去了…买6块已经很贵了好吗 忘记价格被刺[裂开]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