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个老三段位很高吧,他连医师都撩的,医师把了他的脉说好久没碰到这么有力的脉搏了,老三伸出手说那你要再摸一次吗?想起前年weverse con,那之前感觉老三和夫生宽交集并没有很多,夫生宽听说他要solo表演就问你不是很会弹吉他吗?此人动用上目线可怜兮兮地说:我弹错的话,要安慰我哦
发布于 广西
我觉得这个老三段位很高吧,他连医师都撩的,医师把了他的脉说好久没碰到这么有力的脉搏了,老三伸出手说那你要再摸一次吗?想起前年weverse con,那之前感觉老三和夫生宽交集并没有很多,夫生宽听说他要solo表演就问你不是很会弹吉他吗?此人动用上目线可怜兮兮地说:我弹错的话,要安慰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