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在大阪
26-06-16 10:10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昨天晚上九点多吃了红烧排骨,稍微咸了点,又喝了不少水,今天早上起来那脸肿的,跟米其林轮胎人一样,眼皮都快睁不开了。。
早上起来喝了两大杯美式(咖啡补钾,咖啡因利尿),吃了一根香蕉(补钾),然后半小时就要去一趟厕所哗啦啦排水,感觉排了能有两斤。
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体了起来。推荐给需要拍照/参加活动的旁友们。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