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开张吗_
26-06-16 13:1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如果是细软塌+发尾干容易打结
可以试试offrelax的洗发水+befe的发膜+befe的精油!

befe我用了两个多月了吧应该 头发顺滑了好多!
offrelax的用完后发根是能立起来的!
而且持续时间还挺长的
一般我晚上洗头可以维持一晚上+第二天一天
虽然第二天没有前一天晚上那么立
但是也不会贴头皮
哪怕出了点汗头发也不贴!

spes的我也用过 虽然也能让发根支棱起来
但是持续的时间很短!
只有刚洗完头发的时候才支棱
第二天该贴头皮还是贴
而且哪怕刚洗完 出门稍微出点汗
头发就又贴头皮了[苦涩][苦涩]

细软塌的痛苦谁能懂[泪奔][泪奔]
每次垫发根太麻烦
烫头发又持续不了多久
用了好多家的洗发水了
有的刚开始觉得还不错 久了就没啥用了
off家真是我本命洗发水了!
(如果能一直持续这个效果我将持续购入![捂嘴哭])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