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车帮
26-06-16 18:2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上周末结束的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首次参赛的捷尼赛思Magma车队顺利完赛,19号GMR-001赛车完成了372圈的比赛,最终获得第13名。作为首支参赛勒芒的韩国汽车制造商,车队仅凭第三次正式参赛的经历便踏上了这片传奇赛道。面对经验更为丰富的对手,车队完成这项赛车运动史上最严苛的考验。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