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依kanany[超话]##南能活着还是要多说话#
换了新头~虽然这个tony姐姐把我的刘海剪的太短了…………
购入了新衣服新鞋子~很可爱吧!!!
晚上去看了utage的定期,但是只看不切,最现场派的一集
一天没吃东西了,看完偶活发现好多店都关门了☹️不过还有家文字烧,好吃好吃!
去寻找live house的时候手机突然弹出警报,吓死我了😱一开始还以为这个导航怎么走错路还要报警呀!然后发现是地震()不过我没有感受到哦()但还是要注意安全[写作业][写作业]
已经熟练掌握如何坐地下铁和看地图了,kny真棒👍日本的铁路还是太像迷宫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