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公是研究无机化学的。问二哥,大学的化学都学了哪些。二哥:学了两个课。家公:什么?读了一年大学才学了两门化学课??那你都说一下你学了什么化学?二哥:我不知道怎么说。[允悲][允悲]鸡同鸭讲的感觉。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