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太太
26-06-16 22:2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家公是研究无机化学的。问二哥,大学的化学都学了哪些。

二哥:学了两个课。

家公:什么?读了一年大学才学了两门化学课??那你都说一下你学了什么化学?

二哥:我不知道怎么说。

[允悲][允悲]鸡同鸭讲的感觉。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