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吃松饼汉堡吗
26-06-16 22:52

我想象中的乐队pa我的攻已经彻底是一位贝斯手我的受已经彻底是一位吉他主唱了贝斯吉他夫妻论忠实支持者又来了[捂嘴哭](((
之前看到有简评乐队说有些吉他手会即兴弹地很疯这时候呢贝斯就稳稳地垫在下面让吉他尽情且安心地solo。。还有说很多贝斯手其实也都很会弹吉他 假如我的受的吉他是我的攻教/指导的呢。。家1的话一定能在演出中听乐声体察到家0的状态和情绪并进行事后指导吧[捂嘴哭]别管我了就算搞乐队也想让他们继续这种前后辈演出。。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