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都有类似关在电梯的遭遇,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第一个跳出来的女孩子没事,女孩好心搬来了一个箱子,第二个女士反而掉进20米电梯井里[费解]
湖南邵阳黄女士第二个跳下,踩上灭火器箱时,箱体铁皮太薄,连同箱子一同坠入约20米深电梯井底。
//@只影向谁去:我老家发生的事情。对于十八线小县城来说,电梯维保缺失,物业管理失位,都不是事…任重而道远//@想学习想的睡不着的天空:前几天刚被困,电梯轿厢悬在二楼中间,从轿厢跳下来是二楼楼板。
为什么,还是不懂//@天马_202304:应该是电梯轿厢内底面离一楼层地面一米,可以跳,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垫了个灭火器箱,致落入20米深的电梯井底。//@围观的力量2000:写得神马,语文太差劲 ,事情交代不清楚。一楼层门距地面1米,为何距井底二十米?//@凯雷:第一名乘客女孩子跳出后,她搬来灭火器外箱挡在轿厢边缘充当临时台阶。黄女士第二个跳下,踩上灭火器箱时,箱体铁皮太薄,连同箱子一同坠入约20米深电梯井底。黄女士坠井后当场休克,头骨碎裂、手脚多处严重碎裂,经医院抢救20小时后心跳停止死亡。
//@追风杀手之刃:其实是停在1楼地板1米多以上,下面还有G层和B1层,再是电梯井。//@元来又元去:20米深近七层高度!这是什么电梯井?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