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个罗宋番茄牛腩蛋包饭 味道很好[老师爱你][老师爱你]
就是吧 我吃不惯糙米饭 一饼一饼的 太不习惯了[允悲]
和那个啥子冰茶比起来 还是咖啡好喝[爱慕][爱慕][爱慕] http://t.cn/A66LRoK0
发布于 四川
中午吃个罗宋番茄牛腩蛋包饭 味道很好[老师爱你][老师爱你]
就是吧 我吃不惯糙米饭 一饼一饼的 太不习惯了[允悲]
和那个啥子冰茶比起来 还是咖啡好喝[爱慕][爱慕][爱慕] http://t.cn/A66LRo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