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那些开餐馆的老板,你长点心眼吧。你敢放一条狗进来上桌吃饭。你的客人就会用脚投票,让你饭店关门。你们再敢搞什么宠物友好餐厅,你就是作死,死路一条。现在广大民众对狗患已经容忍到了临界点。 发布于 肯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