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格瓦尔迪奥尔赛后采访。
格瓦尔迪奥尔:“肯定是不好的。我们曾经两次回到了比赛中,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知道他们是怎样的国家队,但这就是还不够。尤其是下半场开始时的那个丢球。我认为当时缺少专注,一切不知怎地快速发生了。”
他强调,失利没有改变克罗地亚有机会争取小组出线的事实。
格瓦尔迪奥尔:“还有两场比赛,什么都没有结束。应当抬起头,好好恢复。我们有几天时间来准备,没什么,继续前进。”
因为克罗地亚上半场曾两次从落后回到比赛中,带着积极的感觉进入了中场休息,是否会有更大的遗憾?
格瓦尔迪奥尔:“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两次回到比赛中不是容易的。我们成功做到了,然后我们在下半场的开始有点没做好。但好吧,什么都没有结束,我们继续前进。我们会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小组赛还有两场,就是这样。”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