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赛主持人好尬[允悲]萨巴伦卡高情商回答!
记者:“从3-4落后到整盘结束,你丢了多少分?”
萨巴伦卡:“我觉得我没有3-4落后,我是4-3领先。”
记者:“是这样的吗?”
萨巴伦卡:“是的。”
记者:“你经常会早上醒来时想着‘我是世界第一。生活棒极了。’了吗?”
萨巴伦卡:“从不。我觉得如果我那样醒来,我就不会是在第一那么多个星期了” 😂
记者:“我有一次和费德勒聊过,他告诉我‘世界第一,然后是其他所有人。’他说的对吗?”
萨巴伦卡:“我不认为他说过那个。”
#温网2026# http://t.cn/AXaEbGQu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