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爷的剑v小天狼星
26-06-18 09:45 微博认证:浙江大学

大家可能有点误会哈。

我点赞,是当收藏用的,这是 bbs 时代留的习惯,很多时候,来不及回复,那就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个记号,一般我会晚上空下来,边做菜边回溯,再做评论和回复。

点赞不是喜欢和赞同的意思。

然后,各自有各自的观点和想法,只要没特别“逆大势对着干”和“绝对弱智”的言论,那么他的观点,肯定有些可以做参考,如何理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

大家都趋同,就太没意思了不是?

这也是为什么,我基本每条都回复的原因:观点应该被尊重,但前提是前两条,以及“基本的礼貌”。

感谢哈。[祈祷]

对了,顺便问个问题,两位认证为“微博工作人员”的朋友关注我了…打招呼也没回…我不是犯了啥事了吧…

我连微信客服都没…你们在微博上关注我干啥…[污]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