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侃股
26-06-18 11:13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抄低位鸡就抄低位吧,他上周一抄什么半导体设备,这明明是科技!

继续救低位鸡就救吧,他上周四单单排除白酒外卖猪肉,去抄什么互金 港创新药 航天,这不都是老登么,你还歧视上了!

抄双创就抄双创指数鸡或CPO +存储鸡吧,你偏偏带上软件,软件也配跟左达右芯站一队吗!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