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败家是一种美德啊
26-06-18 11:16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本来想吐槽一下M stand的山核桃dirty不能单点这件事,但是实在是太好喝了,算了,还是不骂了,因为真的好好喝啊!!咖啡在嘴里还会有核桃味的回甘,对不起manner我又变心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