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开麦季# 马上要出成绩填报志愿了。 各位同学你学什么专业的。 你觉得你的专业好就业吗? 不考虑兴趣爱好的情况下,把你认为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告诉我一下。 瑞哥认为理科 顶尖的学校 人工智能,芯片,半导体。 其次是医学相关,以及护士。
文科,法学,财会相关,还有护士。
文理都比较好的提前批 军警 定向师范,航空学员。 你觉得呢。
发布于 云南
#高考开麦季# 马上要出成绩填报志愿了。 各位同学你学什么专业的。 你觉得你的专业好就业吗? 不考虑兴趣爱好的情况下,把你认为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告诉我一下。 瑞哥认为理科 顶尖的学校 人工智能,芯片,半导体。 其次是医学相关,以及护士。
文科,法学,财会相关,还有护士。
文理都比较好的提前批 军警 定向师范,航空学员。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