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_yyyyy
26-06-18 12:55

cfsa belike:
去年:时隔十三年进jgpf了?没事一切都从零开始,jgpf我看不上,去两站选拔赛自己挣名额吧。fs编了更稳定的322套?好的马上写加分规则逼你换配置。
今年:追平本世纪世青最好排名了?给下赛季赚了至少九个名额?诶没进jgpf,那选拔规则就按jgpf来,世青什么的我看不上,世青第五我更是看不上,给世青进前十挣名额的独苗直接两站和优先选站权都是别的协会昏了头了,我可不能学,我是最清醒理智的。
发育期了不太适合练超c?没稳定到摔的概率很小就不抬新难度?好,规则加上摔了也加分,还幻想我把加分规则取消?怎么可能,我又不傻。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