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版三鹿奶粉#
这个话题当真是让我有点崩溃的
崽刚出生的时候纸尿裤给他用的大王
比较贵的牌子了,小婴儿💩多尿多,蹦个屁都要换一片
一百一包的尿不湿,三四天就能用完
一个月尿不湿花销起码大几百
后来崽大一些,感觉他有点铁屁股了
出于经济考虑,换成了好奇小龙裤
一包价格是原来大王的一半
我还一直觉得挺物美价廉的
从老包装用到现在新包装
就这么背刺我???!!!
天塌了
http://t.cn/AXancluI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