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我来试试水
26-06-23 22:10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基金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有人问我一个问题,说为什么美股要回调了你不卖呢

一句话,我怕卖飞。

多说几句就是,如果每次回调都要卖,你会发现,你卖了的再也买不回来了,比如我之前卖过的那部分易方达全球。明知道还会新高,明明还有闲钱,我为什么要卖呢,折腾那么久,也许还没不动收益多。

当然,止盈是没毛病的,尤其重仓的。我从来不拦着止盈,昨天特别说了昨天是最适合止盈的一天,因为海内外全部大涨。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