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补充强调一下我的观点:1、从未看空科技,相反近期我们明确定义AI基建是科技的核心。2、上证指数和AI基建的行情是割裂的,大多数AI基建股在创业板和科创板。3、尽管你非常害怕追高,尽管所有的股票老师都在讲美股AI泡沫即将崩盘,但是A股AI基建科技股远没有结束。4、期待的抱团不会结束,如果分歧就是机会,我认为的逻辑很简单,你从中国经济的现实来思考,现在真正能够赚到快钱大钱的国产又国家超喜欢的上市公司是谁,是贵州茅台吗,是中国的AI基建。5、因此,继续看好AI基建的行情,这轮走势还有很多机会,很多股,比如上周末我的小额付费文中的许多下游材料本周都是大涨或者暴涨,这些都不是短线炒作,你只能说它短线涨太多了,就整个行情而言,许多公司都会把未来3年预期全部走完。6、继续看好国产AI科技基建。看没看懂你都可以点点赞,因为博主对于市场的分析写字最多!端午假期到了,祝大家假期愉快!稍晚更新量化实盘验证策略!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