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创业板指数跌的比较多,很多人有些担心,能够理解。几个因素吧:例如创业板指数权重集体下跌;券商保险分流资金,扰动科技持股信心;美股科技股调整;临近业绩预披露,很多资金选择避险。等等
如何应对:从大方向来说,我认为是这轮上涨的一次健康的回调,和半个月前的调整有本质的区别。从持仓来说,如果你的持股属于有业绩增长或者增长预期,受益于AI基建,只要不是瞎炒的那种,还是可以先持有观察的。
有人问到了有色,我觉得止盈一部分是比较合适的。
#财经[超话]##财经#
发布于 北京
S-创业板指数跌的比较多,很多人有些担心,能够理解。几个因素吧:例如创业板指数权重集体下跌;券商保险分流资金,扰动科技持股信心;美股科技股调整;临近业绩预披露,很多资金选择避险。等等
如何应对:从大方向来说,我认为是这轮上涨的一次健康的回调,和半个月前的调整有本质的区别。从持仓来说,如果你的持股属于有业绩增长或者增长预期,受益于AI基建,只要不是瞎炒的那种,还是可以先持有观察的。
有人问到了有色,我觉得止盈一部分是比较合适的。
#财经[超话]##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