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如歌
26-06-18 14:51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我家从小用的就是进口的花王和大王,一开始是我自己跑去日本背回家一箱子,后面就国际购,奶粉中日的我全不信任,因为都出过大事件,是新加坡的兄弟月月给我寄

刚刚把日本的纸尿裤标准也差了下,一样没有法律明文禁用甲酰胺,但行业比较自律,而且有欧洲的标准卡着,应该算安全

我年纪大了命贱,平常吃点毒穿点毒无所谓,能对孩子好一点吗?把标准提起来可以吗?没有良心的企业能重罚吗?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