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4 10:39

这两天英英内讧,又换人了。十年换七个老板,变成大型非诚勿扰了。[笑cry]。
原因也很简单,没钱了。英英的商品成本大概是我们的3倍,零售价是8-10倍,服务业价格简直是难以想象。
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日用品几乎全部进口。他们赚钱的主要是金融,旅游,留学等很虚的东西。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就吃福利,他们需要超低价商品。只有龙哥有办法。英英现在几乎没有互联网和高科技,只有一些80年代的老产品。
德德原来以精密加工卖高价为生,现在也混不下去了。因为全世界需要精密加工的地方,就一个龙哥。亚非拉不需要。要么你卖给龙哥,要么你卖不了几个。举例,德德的农业机械,理论上是先进,但是太贵太精密了,在亚非拉的农村,无法维修保养,根本没人要。而我们的向阳红老式拖拉机,虽然土一点,功能也不多,但是结构简单,价格便宜。修车店一个小工就能拆。皮带断了,找个旧轮胎切一条,零件坏了,手搓一个。别和我说什么精度,能按上去就行。去尼玛的人工智能,亚非拉只有人工,不要智能。
我是开过厂的,对于工业设备,第一考虑的绝对不是高精尖,而是能不能修?农业有农时,工业有货期,坏了能不能修,有没有配件,是买不买的决定因素。
五常里,
美美鹅鹅在外面打。
英英法法在内里斗。
只有龙哥,一心一意搞建设,现在街上连小偷都消失了,千年大治的好时间。

小结,美美掌握资金流,龙哥掌握物资流。再安稳5-8年,我们就是蓝星第一了。埋头发展,抓住机遇。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