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足虫儿
26-06-18 15:0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基金博主 财经知识分享官 财经观察官 超话主持人(虫虫窝超话)

《端午快乐》
今日复盘
该说的都说了
A股依旧抱团行情,
那咱们就控仓慢慢来呗[柯基]
小步子一点点挪,

我没有那么悲观,也没有那么乐观
就是感觉很平淡,

因为目前还没有让我特别特别特别
想去狂买的阶段

一面是不断新高的科技,
另一面又是不断新低
甚至于跌了6年的老登板块,

这种场景应该是近10年来极为罕见的,

人还是要多多独立思考,
去相信去拥抱你所相信的
而不是去说服别人,

经历过一轮牛熊,该止盈的都止盈了
所以每个人站的位置不一样,
所看到的东西不一样
所以我从来不阻止咱们这边有独立思考的想法,
当然我也不会去因为外界的言论改变我,
我这么多年一直是这样啊。
[奶牛猫]第一天认识我?

就这就这。
端午节快乐!
不安康啊,就快乐啊。
今年我硬气一点。
往年老有人纠正我说安康,
我今年就快乐啊!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