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快乐》
今日复盘
该说的都说了
A股依旧抱团行情,
那咱们就控仓慢慢来呗[柯基]
小步子一点点挪,
我没有那么悲观,也没有那么乐观
就是感觉很平淡,
因为目前还没有让我特别特别特别
想去狂买的阶段
一面是不断新高的科技,
另一面又是不断新低
甚至于跌了6年的老登板块,
这种场景应该是近10年来极为罕见的,
人还是要多多独立思考,
去相信去拥抱你所相信的
而不是去说服别人,
经历过一轮牛熊,该止盈的都止盈了
所以每个人站的位置不一样,
所看到的东西不一样
所以我从来不阻止咱们这边有独立思考的想法,
当然我也不会去因为外界的言论改变我,
我这么多年一直是这样啊。
[奶牛猫]第一天认识我?
就这就这。
端午节快乐!
不安康啊,就快乐啊。
今年我硬气一点。
往年老有人纠正我说安康,
我今年就快乐啊!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