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余政霖_YZL
26-06-18 16:06

哈喽~

终于可以放假啦!开心到转圈

明天就是端午节咯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呀~记得吃粽子

对了对了!你们都爱吃啥馅的呀?

我站咸蛋黄肉粽!沙沙的油香流进米里真的绝了

甜粽党……嗯嗯尊重尊重(小声:还是咸的好吃嘛

快告诉我你吃啥馅的!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