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
终于可以放假啦!开心到转圈
明天就是端午节咯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呀~记得吃粽子
对了对了!你们都爱吃啥馅的呀?
我站咸蛋黄肉粽!沙沙的油香流进米里真的绝了
甜粽党……嗯嗯尊重尊重(小声:还是咸的好吃嘛
快告诉我你吃啥馅的!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