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0球0分球队只剩国足印尼#
有些事情是不能深扒的
我这边还是有小黑账的
中国国足
确切的说是中国男足
不是一个简单的足球运动
与很多大案要案是关联的
比如我国有一位央视春晚的小品大师
曾经担任某地区的某足球队
一时间大家都以为是跨界合作,强强联合
结果大家去看看那位小品领军人物的下场
火速退出
男子足球队从原先地区打造一张形象牌
后面活生生打成了黑吃黑
到企业想要树立形象,做出业绩
到现在人见狗嫌,纷纷退出
不要讲老百姓眼瞎
这条产业链上多少黑吃黑
为什么村超走文旅啊
为什么各省超走文旅啊
不要侮辱大众的智商
第一,要抓紧坚持办文旅足球
第二,国家队别踢了,避免出线,保护国家资产,一定不要踢世界杯,万一轮到中国办世界杯,那真是举全国之力讨各国之欢心。
我们老百姓要被累死的。太折腾了,中国现在连奥运会都懒得搭理。那些老外花最少的钱买最大的谱,抽烟喝酒烫头当街拉屎,我们还要陪笑脸
大家可能不知道当年水立方的那个水深的精确度和水质标准是后面所有奥运会都做不到的。水立方当时观众席位的尺寸都是为欧美所谓大身材量身定制导致原先的设计推翻重来几千万就这么样没了。
既然市场做出选择,那么不要到直播哭穷
既然到了直播哭穷,接受暴打就是自找的
国家不给钱,老百姓也不想给钱,老板也不想给钱,咋的,踢个足球有身份有优越感是吧?要明抢是吧?
不要脸要有个限度,烂成这个样子就喊价
当老百姓已经丧失了对足球的信任基础
一切的辩解和反驳,都挡不住一句话
《观众为你连十块钱都舍不得花,还谈什么艺术啊美学啊,那就是诈骗了》--郭德纲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