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邱师姐
26-06-18 18:18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要想运气好,多夸自己遇到的一切#

你要运气好,你走到哪里你都要多夸。

坐在书桌前,你要夸你的书桌,夸你的电脑。

出门旅游,要夸景点漂亮。

因为万物皆有灵。
(读读《秘密》,多多练习吸引力法则。)

做生意的,要经常夸你的客户。
(我经常夸我的客户,我的客户很好,真的,我每算大几百个网友,才会遇到一个跟我不是很合得来的。)

[微风][微风][微风][心][心][心][微风][微风][微风]
但是很多人不这样干,他们经常往里骂自己赚钱的工具。

比如,他们打麻将的时候,从头到尾大骂这个牌太太太臭了,嘴巴从来都不停。

[微风][微风][微风][心][心][心][微风][微风][微风]
他们炒股的时候,往死里骂自己的股票。

之前我还不知道证券公司下面有对股票有评论功能,
前一段时间才看到,
即使涨的超级无敌好的股票,
评论里面好多都是各种骂的。

有一只股票,5月6号那天才20多,现在50多了,已经涨得超级好了,
评论里面天天都骂。

它今天又是如何被骂的呢?
因为今天最高涨到13个多点,收盘的时候涨了8个多点。

评论区里骂它:
“你也太不争气,你至少也要搞个10%吧!”

还有一个人,每天都骂一遍它是跳水王,为什么呢?

昨天它最高涨了8个多点,收盘时涨了5个多点,
前天它最高涨了9个多点,收盘时涨了6个多点。

我心想,这些家伙,不仅变态的贪婪,还没有基本常识,
涨的太快,会被查的,甚至会被停盘。

还有一些人在它身上赚到不少钱,最近每天咀咒它。
为什么呢?
因为中途下车,觉得自己赚的太少呗。

这些评论让我瞠目结舌……,不忍直视。
究竟是怎样的内心,才能写出这些评论……

这样的人,即使阶段性的赚到钱,也很难拥有平和的心境。

当心境坏了,人生又能有多好呢?

[微风][微风][微风][心][心][心][微风][微风][微风]
当然也很多的理智的评论:
“就这样一直慢慢涨,更好呀。”
“真羡慕持有这支股的股友们。”

愿我们还是多怀善意,对世界多用吸引力法则。

满心都是不好念头,可以多读读《秘密》这本书。

把自己的内心建设好,运气自然会好些。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