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合肥品牌火锅餐饮人,做餐饮20年,发视频说餐饮太难了,实体太难了,电商也太难了,自己也做达人帮卖,就是为了赚点碎银子,让公司能生存下去,毕竟还有那么多家门店,公司那么多员工要养
其实今年大家,真的都难,别看一些人说自己生意好,其实都难,远没有那么好
这个连锁火锅店老板公司,在我工作室不远的工业园,之前自己买了一层,2023年我去拜访过他,作为长辈,人很温和谦虚,晚上我要回去,硬拉着不让我走,请我吃饭,很热情,我们聊了很多,我当时还建议他做小红薯,他说标签群体不对,(他的群体中年人为主)
其实很多民营企业,大小老板们,自己的公司都还有一口气吊着,银行贷款,债务重,杠杆加的高,很多成本太重,硬扛
昨天我那篇微博,是评论不了的,还是想说一句,不能只说好听的,多看看不好听的,多听听真实的声音
我们又赢了,说这话的人太多了
发布于 安徽
